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辛集总支促成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7

2023年3月23日上午,由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体育支部与辛集总支促成建设的“河北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实践教学基地”在辛集信德中学举行签约挂牌仪式。民盟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双、河北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主任石润民、辛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西亚、综合三总支主委耿新强、辛集总支主委冯建卫出席。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辛集总支促成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图1)

李双首先对河北体育学院、辛集市委统战部、辛集市教育局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本次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她提到,河北体院和信德中学都与民盟省直工委渊源颇深,这次签约既是对以往深情厚谊的延续,也是民盟基层组织联合开展活动的一次成功示范体现了盟务工作所提倡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希望本次签约能够促成双方实现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民盟也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有效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探索教育领域工作新思路。

综合三总支体育支部盟员、民盟省直工委办公室成员参加活动。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辛集总支促成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图2)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