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辛集总支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2023年 3月11日,民盟河北省直辛集总支在信德中学“盟员之家”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总支工作成绩,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2022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盟员进行表彰。总支主委冯建卫及部分盟员参加会议,郝运杰副主委主持会议

民盟河北省直辛集总支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图1)

会议指出,2022年,辛集总支全体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参政议政,勤奋工作,服务社会,涌现出了一大批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先进个人2023年辛集总支将继续本着关注民生、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宗旨,开展“烛光行动”系列活动;帮扶有需要的孩子,为他们实现心愿;深入学校,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引领家长真正理解孩子需求;发挥民盟在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的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下乡”服务活动,定期深入社区和农村,更好地服务群众

民盟河北省直辛集总支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图2)

冯建卫主委表示,辛集支部要继续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建言献策、担当尽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基础、稳步推进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成效、做优社会服务品牌,为辛集建设作出民盟贡献。

参会盟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对会议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尽自己所能,为民盟做贡献,为辛集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