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三总支举行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9

2022年12月26日,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三总支召开2022年度盟务工作会暨总支换届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副主委赵哲锋出席会议。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三总支举行换届工作会议(图1)

会上,赵哲锋宣读了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关于科技三总支换届请示的批复。总支老主委赵仲卿作科技三总支五年工作报告,新一届总支班子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新任总支主委乔玉龙对2023年总支盟务工作进行了部署。盟员代表刘辉对2022年度“星蓝计划”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学习委员刘海欢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

赵哲锋代表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对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科技三总支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强化责任担当。社会服务守正出新,积极参与省直工委的“风铃行动”,着力打造“星蓝计划”社会服务品牌。各项活动开展有序有力,组织建设稳步推进,总支活力持续提升。希望新一届总支委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不断巩固提升现有成果,带领总支盟员接续奋斗,更创佳绩。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