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一总支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暨换届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7

2022年12月18日,民盟河北省直综合总支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换届工作视频会议。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副主委王振显出席会议。综合一总支新老班子成员总支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会议。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一总支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暨换届工作视频会议(图1)

会上,王振显宣读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关于综合一总支换届人选请示的批复总支副主委王建永领中共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副主委陈德胜代表综合一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作五年工作报告新一届总支主委、副主委、委员分别作就职表态发言,对今后的工作计划进行简要汇报。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一总支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暨换届工作视频会议(图2)

王振显代表省直工委综合一总支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近年来总支自觉加强政治学习,注重发挥民盟优势和特色,积极建言资政、服务社会,为民盟河北省直工委整体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共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努力在学深悟透中找指针、明方向、筑同心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主动承担推动社会进步的历史责任,找准自身优势和全局工作的结合点,不断提升履职实效;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持续激发队伍活力,积极发现和培养青年骨干民盟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一总支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暨换届工作视频会议(图3)

新一届总支主委孟岩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综合一总支是有着优良传统光辉历史的集体新的班子一定会继续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传承历届主委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抓好盟员思想政治建设与学习培训使盟员都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干不断优化人才队伍,做好组织发展规划和人才储备,以内容丰富的活动推动工作开展。

与会盟员纷纷表示,将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伟大目标、壮美画卷与自身工作联系起来,与盟务活动联系起来,以真抓实干的担当精神担负起新时代参政党的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再创新高,在伟大的历史进程中贡献民盟组织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