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经济总支二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2022年10月28日,根据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以及民盟河北省直经济总支的学习安排,经济总支二支部召开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会上,支部主委邹日晔领学中共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并分享个人心得体会。与会人员深刻学习领会“六个坚持”,引发强烈共鸣,展开热烈讨论。盟员李宁宁就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阐述了各自的感想和收获,冀艳玲、袁辰萌积极分享了如何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发挥好民盟成员个体作用。座谈会还对下一阶段支部发展及自身经济定位进行了探讨,现场气氛活跃,交流热情高涨。

与会盟员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举棋定向、催人奋进,要了解其深邃的思想内涵、读懂其美丽的蓝图画卷、汲取其丰富的精神养分,明确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要将报告的精神内涵、伟大目标、壮美画卷与自身工作联系起来,与盟务活动联系起来,以更加饱满、更加热忱的工作态度和更加积极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再创新高,在支部工作中强化经济建设、服务祖国人民的思想意识,在伟大的历史进程中贡献民盟组织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