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人民医院总支组织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2022年11月8日,根据“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民盟河北省人民医院总支组织全体盟员线上学习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的公益直播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韩庆祥教授深入浅出地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课程,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从大会主题、大会报告和大会取得的丰硕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

全体盟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传承下去,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与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议政建言、履职尽责,切实承担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展现出美好图景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河北省人民医院总支组织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图1)

群内交流

民盟河北省人民医院总支组织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图2)

线上学习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