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四总支就“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2

8月12日,民盟河北省直工委综合四总支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前往同福集团开展调研。省直工委秘书长李双、总支主委赵哲锋等十余名盟员参加调研。


河北民盟省直工委综合四总支就“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开展专题调研(图1)


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扎实推动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末端落实,加快打造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更加富有活力的营商环境。随着一系列优化举措落地落实,河北面临的重大机遇和蕴含的强大势能正在加速转化为发展成果,吸引着更多如同福集团这样的金凤凰落户河北。


河北民盟省直工委综合四总支就“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开展专题调研(图2)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同福大健康食品城中央厨房和食品综合生产区,集团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同福集团落户河北的经过,分享了集团助力乡村振兴的先进事迹。调研组围绕改善营商环境与集团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调研是综合四总支围绕中共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穿于民盟工作的一次实践。总支盟员将立足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提高参政履职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民盟力量。


河北民盟省直工委综合四总支就“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开展专题调研(图3)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