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省人民医院总支学习贯彻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民盟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

民盟省人民医院总支召开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民盟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议(图1)


2022年6月22日,民盟河北省人民医院总支在门诊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民盟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总支线下、线上约30位盟员参加了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政治协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是凝聚智慧、增进共识、促进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途径。制定《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对于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协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准确把握河北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分析河北面临的现实基础、宝贵机遇、独特优势和短板不足,明确提出了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目标任务催人奋进,工作举措精准有力;民盟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河北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圆满完成了政治交接。

总支全体盟员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河北省委和民盟省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