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二总支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线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202264日,科技二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线上专题学习会,科技二总支主委赵斌携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二总支副主委郝璞琰主持。

会议首先由科技二总支副主委樊文军向全体盟员传达《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号召大家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

此后,总支副主委郝璞琰(二支部盟员代表)宣读了省直工委副主委冯路钧(五支部盟员代表)的学习心得《融入时代不断成长》,并发表主题演讲《盟员的义务与权利之我见》,总支宣传委员景晓慧发表主题演讲《不忘初心携手前进》,赵雪娜(二支部盟员代表)发表主题演讲《不负誓言不辱使命》,路晓(四支部盟员代表)发表主题演讲《践行民盟精神推动创新发展》,入盟积极分子曹雄志、李真分别发表主题演讲《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成长》《学习民盟历史提高思想认识》。

赵斌主委对各位盟员积极参加与分享学习心得进行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积极履职,特别应关注省直工委每期发布的社情民意信息选题方向,关注民生重点问题,并对盟员线下自学内容提出了方向与建议,建议全体盟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朗读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共15期)和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共8期)。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后结束,全体盟员共同线上拍照合影留念。全体盟员一致表示,将以科学的理论武装自我思想,积极履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