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三总支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2022年5月29日下午,科技三总支在“盟员之家”——振邦农业公司消费帮扶生活馆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研讨会,对总支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现场参会人员就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进行了研讨。会议以现场活动和网络会议形式同时进行,组织委员乔玉龙主持会议。总支各支部主委、副主委、新入盟盟员和积极分子18人参加现场会议,63名盟员参加现场网络会议。

总支宣传委员高永彬以PPT形式从重大意义、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四个方面对民盟中央、民盟省委、省直工委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要求进行了传达,并对总支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盟员张琦结合盟务工作实际介绍了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自己对乡村振兴消费扶贫与文旅产业发展的感悟、思考。总支新盟员和6名积极分子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别就做好本次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盟章、盟史,以民盟前辈为榜样,珍惜盟员身份,坚持政治思想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政治素质,争做一位优秀盟员。

总支主委赵仲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民盟换届之年,以此为契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意义重大。各位盟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传承民盟前辈优良传统,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自觉性,以积极的姿态、忘我的工作,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三总支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研讨会(图1)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三总支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研讨会(图2)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