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二总支学习贯彻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3

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民盟中央、民盟省委、省直工委和各总支也将进行换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民盟换届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民盟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   

   2022年4月30日,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二总支组织全体盟员学习贯彻民盟省直工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总支主委林义轩在总支群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林义轩要求各支部主委、部门主任要充分认识到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以崇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民盟省直工委工作布署,在双岗建功的同时,做好政治交接。各支部各部门向总支汇报了本次学习情况,并保证圆满完成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总支各项工作。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