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省直综合一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民盟省直综合一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图1)


民盟省直综合一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图2)


    为贯彻落实民盟河北省委、民盟省直工委“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要求,2022年4月17日下午民盟省直工委综合一总支石家庄市人民医院谈固社区医院举办盟务活动。活动由总支副主委陈德胜主持盟员、入盟积极份子等30人参加活动

    总支主委陶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他号召大家加强自学,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总支向优秀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今年正式入盟的新盟员颁发入盟通知书。五位新盟员先后简短而全面的自我介绍,分享自己盟的认识入盟初心,并结合自身本职工作畅谈入盟后如何快速融入组织,为民发展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总支特邀嘉宾、民盟石家庄市委原主委杨凤虎给新老盟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盟史课。杨主委以我国的根本和基本政治制度为切入点,讲述了中国民主同盟成立背景、政党性质发展历程,回顾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波澜画卷,而且还结合自己入盟以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切身经历让与会盟员再次回顾了入盟初心,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盟的优良传统,为民盟和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直工委原副主委陈平以他多年整理、研究河北红色文化的心得体会,希望新老盟员多多参与今年的纪念石家庄解放75周年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最后,总支老主委骆宝辰作了总结讲话,号召盟员要加强学习尤其是盟史的学习,通过学习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提高思想政治共识,做到知盟爱盟盟;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树立民盟盟员的良好形象;要充分发挥盟员优势,在参政履职上主动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