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省直综合四总支盟员李江涛全力保障冬奥网络通畅

发布时间:2022-03-02

民盟省直综合四总支盟员李江涛全力保障冬奥网络通畅(图1)


2022年北京冬奥会圆满闭幕,冬残奥会即将开幕。在大家享受着冰雪运动带来的精彩背后,河北移动保障团队,7×24小时监控值守,用最先进的技术,最优质的服务,确保了赛事期间网络通讯的畅通以及高质量的用户体验。

民盟省直综合四总支盟员李江涛作为河北移动网优中心冬奥保障团队骨干主管、技术专家,有着18年无线网规划优化经验,2020年12月开始带领网优中心3个不同科室8名员工组建“规、建、维、优、测”无线专业冬奥通信保障团队,从石家庄远赴张家口一线,负责整个无线保障团队日常管理和疑难问题攻坚,通过周复盘销项完成124项重保工作高质量落地,多次深入现场灵活应用创新技术,解决冬奥大业务场景下的诸多难点问题。通过2.6G+4.9G载波聚合及毫米波系统等新技术的应用,为冬奥赛区提供了3Gbps以上极致速率体验;采用波束干扰规避功能,解决超密组网站间干扰难题,有效提升了业务感知;利用特殊设计的微站小巧灵活的特性,满足了赛区特殊覆盖场景需求。冬奥保障启动以来,圆满完成火炬传递、冬奥开幕、74次冬奥比赛以及冬奥闭幕保障,确保了赛事期间网络的安全稳定,虽然两个春节无法与家人团聚,但他无怨无悔,能够亲身参与冬奥会保障工作是光荣而神圣的,能为冬奥保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值得一生珍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