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省人民医院总支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民盟省人民医院总支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图1)

2022年1月24日,民盟省人民医院总支在省人民医院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闫彦宁主持。

振显主委对总支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疫情防控、学习培训、社会服务、社情民意、发展新盟员等各方面的工作;大家讨论了过去一年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李洪亮副主委汇报了2021年盟费缴纳及开支情况;河北省政协委员、民盟省直工委副主委倪爱华教授传达学习了河北省两会精神;新盟员、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孙福振副主任医师、影像科狄亚龙主治医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最后,由副主委闫彦宁教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民盟十二届五中全会、民盟河北省十一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会前,王振显、闫彦宁、李洪亮代表总支到援疆盟员宋永彬、援藏盟员吕品田家中进行了探望,送去了慰问品和总支的温暖。

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一年里,总支一定在民盟省委、省直工委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各项盟务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建言咨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