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民盟省直辛集总支2022年盟务工作会在盟员之家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5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民盟省直辛集总支2022年盟务工作会在盟员之家举行(图1)


123日下午,民盟省直辛集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2年盟务工作会在盟员之家举行。辛集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宁同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西亚同志,民盟省直辛集总支主委冯建卫同志及全体盟员参会。会议由冯建卫主委主持。

刘宁同志从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指出,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深刻认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民盟省直辛集总支2022年盟务工作会在盟员之家举行(图2)刘宁同志对盟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民盟的组织制度建设,规范民盟组织体系,提高盟员履职能力;二是突出发挥好自身优势,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做好社情民意的收集、整理,撰写调研报告,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三是突出完善保障机制,落实政党协商、知情明政、联谊交流制度,加强自身学习,搞好调研,以实实在在的盟务活动为载体,扩大民盟的社会影响力,更好地服务辛集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