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二总支召开主委扩大会和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202218日,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二总支在“盟员之家”召开了主委扩大会议,总支主委林义轩、副主委王艳、陈令臣、阮亮,组织委员袁晓华以及各部门负责人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主委及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盟务工作做了全年工作总结汇报。盟员徐静做总支参政议政工作汇报。2021年度,综合二总支共书写社情民意160篇,篇数较上一年度有小幅度提高,信息提质增效书写质量也有了大步提升,多篇提案信息被省政协和盟省委采纳,盟员周树彬提交的提案荣获河北政协表彰。盟员张博所做的典型发言,重温了本年度思想政治学习深刻感悟,并付之以行动,积极履职尽责,多次参加社会调研活动,根据调研结果写出多篇有建设性意义的社情民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合格盟员的责任担当,参会人员深受感动。

会议根据2021年度各支部的盟务工作情况,评选出参政议政先进集体1个、总支先进支部1个、总支思想政治建设先进集体1个、总支优秀支部1个、各支部先进个人若干名。                         

为落实民盟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指示精神,总支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为总支今后开展好盟务工作开了新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林义轩做总结发言。他对各支部各部门在2021年度的各项盟务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领导班子继续团结一致,继往开来,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在盟省委、省直工委的带领下积极带头履行参政议政职责;要求各部门组织盟员把深刻学习和领会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履职实践,提升履职水平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