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省直教育总支举办参政议政主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为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增进彼此的交流与学习,2021年8月30日,民盟省直教育总支举办参政议政培训。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温辰光出席会议并作讲座。民盟省直教育总支主委李少伟,副主委李伟、胡明以及总支部分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伟主持。
        温辰光围绕“如何做好信息提案工作”主题,以什么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切入点,重点围绕如何选题、如何撰写、五个切记、具体要求以及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途径和方法等7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就全省参政议政工作概况进行了介绍。                              
        李少伟表示,信息提案工作是全体盟员的重要工作和职责,希望民盟省直教育总支全体盟员积极撰写和提交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和专业性的社情民意信息,认真履责。
        会后,民盟省直教育总支与会盟员前往海归菁英商学会进行调研和座谈。总支盟员胡一杰就海外留学及回国创业经历进行分享,与会盟员围绕海外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海外高端技术交流和引进等内容展开讨论。
民盟省直教育总支举办参政议政主题培训会(图1)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