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省直综合二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
民盟省直综合二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图1)        
          2021年7月25日,民盟省直综合二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总支工作会议”在神农大厦“民盟之家”召开。总支班子及各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意蕴深厚,思想深刻,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如磐初心,宏伟志向和崇高使命,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充分彰显了党的领袖的坚定信仰信念,强大历史担当和伟大人格力量。
       总支主委林义轩指出,综合二总支全体盟员要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永葆民盟光荣传统永不褪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履行盟员义务,在本职工作与盟务活动中为推进社会主义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支部主委及参政议政组主任,办公室、盟员之家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成绩与不足,并提出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会议还讨论决定了其他事项。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