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人民医院总支开展“健康梦”公益行动第六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民盟河北省人民医院总支开展“健康梦”公益行动第六次活动(图1)

        2021年7月9日下午,民盟省人民医院总支根据工作安排,联合解放军第980医院部分专家,深入到河北省知名体育用品企业——河北英利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进行健康咨询及义诊活动,受到企业员工的好评。
        河北英利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运动地板供应商,拥有全国最大的仓储物流基地,PVC运动地板、悬浮式拼装地板产销量全国第一。为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国际网球联合会认证的运动地板提供商。有员工近800名,产值近7亿元。省人民医院和980医院的10余位专家赶到英利奥公司后就立即投入了工作。2个小时的时间里,专家们先后为150多位员工进行了义诊、健康咨询及血糖、血压检测。通过健康咨询及血糖、血压检测,专家们发现虽然英利奥体育用品公司年轻人占大多数,但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及颈肩腰腿痛的人数很多,考虑与饮食习惯和工作方式、强度有一定关系。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一方面要对职工的工作餐的结构、肉蛋奶菜的比例进行调整,另一方面要对工作强度大的岗位增加人手,以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
        民盟省人民医院总支部举行的“健康梦”公益行动,是本届总支的系列活动计划,本次活动是第六盟省人民医院总支将在民盟河北省直工委的领导下,结合本职工作,因地制宜地陆续开展基层组织活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