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省直综合五总支召开党史、盟史及社情民意信息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省直综合五总支召开党史、盟史及社情民意信息学习座谈会(图1) 
       2021年 6月5日下午,省直综合五总支在盟员之家召开党史、盟史及社情民意信息学习座谈会,特邀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温辰光做《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讲座,总支20余名盟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温辰光从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信息报送对象、信息分类、选题方法、如何撰写信息、信息工作的五个"切忌"、信息文稿的要求及格式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信息写作方法,并通过大量的实际工作案例,帮助盟员和积极分子找到着力点,希望大家把社情民意信息作为民盟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一项有效抓手,积极围绕改革发展中党和国家重视、人民群众关注的重要问题反映情况和意见。
       随后,总支盟员和积极分子一起学习了党史和盟史,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民盟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的历史进行了回顾。盟员张丽平、积极分子刘思雯在学习会上进行了学习领读。
       赵英霞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多,希望全体盟员和积极分子不断加强党史和盟史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同时,号召大家将学习内容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自身执行力,以"每天为民盟留8分钟"为抓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又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能力。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