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举办服饰礼仪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04
       美可以写出来,也可以画出来,又或许可以弹奏出来,但在形象工程师眼里,美还可以穿出来。2018年5月10日由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主办、综合五总支承办的服饰礼仪讲座在民盟机关会议室举行。讲座邀请了灼华形象咨询工作室创办人、I.D.E.O形象工程师谢立萍老师主讲。来自律师、大学教师、金融界精英、民营企业家等各个行业的30多名盟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内容主要分为“选对颜色、穿出比例、唤醒更美的自己”三个部分,谢老师从色彩学中的对比度即肤色、发色、眼睛色的对比值,黄金分割与摄影三分法则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美学的真谛,美是对称、是和谐,是多样统一,懂得让服装配合自己的人,势必是了解自身各部位精妙关系的人,势必是了解自身气质的人,用服饰礼仪管理自己就像是另一种修行,它照见了我们的当下,也映射了我们的内在。讲座过程中进行了现场互动,谢老师和学员们就两位女盟员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的布料色差进行了分析探讨,会后灼华工作室工作人员为每位盟员进行了精确的量体服务。
        完美,不过是将平凡之事做到极致。让我们开启美丽正能量,一起来展现新时代民盟盟员的璀璨风采吧。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举办服饰礼仪讲座(图1)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