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辛集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03
        2015年10月13日,民盟河北省直工委辛集市支部在辛集市信德中学正式成立。中共辛集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郭卫欣,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铁明,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张彦明,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主委张建钢,民盟河北省委组织部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耿联巧,民盟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运明,民盟河北省直工委综合一总支主委、副主委,各支部主委,辛集支部全体盟员共40余人出席了仪式。 
        耿联巧部长宣读了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关于成立民盟辛集支部的批复。
        郭卫欣部长代表中共辛集市委对民盟辛集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指出,这是全市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辛集民盟支部和辛集民革、民建、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扎实工作,争做团结稳定的促进派,参政议政的好参谋,科技兴市的“排头兵”。
        九三学社辛集支社主委陈贵房代表辛集市民革、民建、九三学社三个民主党派对民盟辛集支部成立致贺词。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主委张建钢感谢中共辛集市委对民盟辛集支部成立的关心支持,感谢辛集市兄弟党派对民盟辛集支部的帮助,希望民盟辛集支部在中共辛集市委的领导下,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在经济、文化、医疗、教育等方面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为盟组织增光添彩。
        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在讲话中指出,民盟辛集支部的成立意义重大,是我省民盟第一个省管县级市支部。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压力和挑战。希望辛集支部全体盟员认真学习盟章、盟史,做到三个自信。要建立相关的盟务和学习制度,维护形象,约束行为,夯实基础。辛集市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要发挥区域优势,人文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实现四大跨越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辛集支部成立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教学设施和校园风貌。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