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举办盟员声乐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0-05-03
       为了陶冶情操提高盟员的综合素质,2015年9月30日,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举办声乐学习班。来自各总支的盟员30余人相聚在综合一总支妇女委员会的活动基地,石家庄民生银行中华南大街支行会议室参加学习。 
        为了让大家对金融知识有深入的了解,学习班上播放了省政府参事室特邀研究员、省直工委副主委陈平拍摄制作的电视专题片《人民币史话》,通过影片回顾了新中国金融发展史,人民币的诞生、发行和河北石家庄的关系。
        盟员歌唱家蔺钰力的声乐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与会的盟员们受益匪浅。蔺老师的一首《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曲调优美高亢,使大家再一次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民盟石家庄市委副主委杨凤虎应邀和大家分享较早发行的几套人民币收藏的知识和乐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基层组织活动的内容,增进了盟员间的友谊和信息交流,增强了服务社会的信心。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