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到石家庄天合农庄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3

       为了对生态农业有进一步的了解,2015年8月22日,民盟河北省直工委有关同志到石家庄市栾城区南高乡天合农庄调研。

       民盟河北省委组织部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耿联巧,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直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运明,民盟石家庄副主委杨凤虎,盟工委办公室、参政议政室主任及来自各总支的盟员30余人参观了农庄的温室及自动化生产设施。

       天合农庄占地600亩,现有叶菜生产温室56座,食用菌菇房56座年产各类瓜果蔬菜245万斤。农庄兼有生态保健鸡蛋,巴马香猪等产品,是我省首家进入资本市场农业领域的民营企业。农庄销售总监霍瑞格陪同大家参观了阴棚发酵床饲养巴马香猪,国际先进的机械化养鸡场,箱式生态土壤播种,栽培等全自动一体化生产设施。日光温室里白灵菇,金福菇长势喜人,紫背天葵,百里香,冰菜绿意盎然。

       参观结束后,在农庄会议室,天合绿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庞跃强,销售总监霍瑞格等公司领导和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总经理庞跃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农庄近年来的发展历程。

       耿联巧部长在发言中称赞天合生态农庄抓住了行业的先机,顺应了国家大力发展生态农业、观光农业的趋势,并表示盟工委今后要加强与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联系和交流,为建设富裕小康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建言献策作贡献。

       座谈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