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省直工委综合一总支举办盟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0-05-03
      2015年8月14日,民盟省直工委主委张建钢,民盟河北省委组织部部长耿联巧,副部长李运明,民盟石家庄市委副主委杨凤虎,省直工委副主委陈平,盟工委办公室、参政议政室、宣教室主任及综一总支部分盟员30余人,来到风光秀丽的蟠龙湖畔盟员之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盟员活动日。
        综一总支主委骆宝辰精心安排,总支委员付建忠向与会的盟领导和新盟员汇报了总支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耿联巧部长,李运命副部长,省直工委副主委陈平,总支组织委员陶立等分别向总支新增补的副主委和新盟员颁发了任命书及入盟通知。并勉励他们在盟组织的引领下更快进步,为盟的工作多做贡献。
        民盟石家庄市委副主委杨凤虎为11名新盟员讲述了民盟的光辉历史及如何成长为优秀盟员。与会盟员纷纷表示,要继承民盟优良传统,为深化改革,助力四个全面工作发挥聪明才智。
        张建钢主委在讲话充分肯定了综合一总支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希望广大盟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和统一战线实际,发挥各自优势,为盟组织增光添彩。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