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盟员活动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03
       建立盟员活动基地是规范、活跃盟组织生活、加强自身建设、收集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举措。平山县宅北乡主投沟村是革命老区,有国际主义战士柯棣华旧居,有抗日英烈杨展烈士纪念碑,也是省盟工委综合一总支对口帮扶单位。几年来,该总支先后协调帮助修整了通村公路,送医送药进村,帮扶村幼儿园,资助贫困家庭孩子上大学等等以扶贫帮困为目地的社会服务工作。盟组织的形象得到了村民的认可和好评,也和当地乡、村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省盟文化委员会委员、省文学艺术研究会会长、著名编剧作家周力军在该山村的大镜山庄有环境适宜的学习交流的场所,多次接待盟员及好友,已是省直工委盟员活动的一个主要基地。
        2015年6月28日,盟省直工委来自各总支的盟员等40余人,在基地大境山庄欢聚一堂。大家在周力军同志的引领下,参观了基地的环境设施,共议了基地的发展愿景。随后,盟省委组织部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耿联巧耿部长和周力军会长隆重地为基地揭牌。
        在座谈时,耿联巧部长向大家传达盟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张建钢主委对广大盟员的亲切问候和对基地成立的良好祝愿,总结了盟工委前一阶段的工作,对基地的建立表示了赞扬和肯定。希望今后依托基地,扩展工委盟务活动范围,进一步做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助力“四个全面”的中心工作,丰富工委盟员的活动内容,增强各总支盟员间的信息情感交流,凝聚智慧和力量,提升工委盟务工作水平。
        民盟中央美术院河北分院副秘书长王松向基地赠送了河北美协主席刘金凯的书法作品。主投沟村支书崔二增代表全体村民对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盟工委办公室,参政议政室,宣教室主任参加了这次活动。
        综合总支还对如何有效的资助该村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进行了研究。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