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召开四届七次主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3
         2015年5月8日,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四届七次主委(扩大)会议在省盟机关会议室召开。
         省直工委主委张建钢指出,省直工委各总支要加强横向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及时贯彻落实盟省委的有关会议精神,在举办活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注重宣传;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营造传播积极健康氛围,引导广大盟员坚定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盟省委组织部部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耿联巧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直工委副主委石力军、倪爱华、李运明、郑军英,四室主任及各总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贯彻了民盟河北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关于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的通知》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召开四届七次主委(扩大)会议和《关于征集2015年调研课题题目的通知》;通报了2014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安排了省直工委下一阶段工作。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