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举办2015年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5-03
        河北体育学院和民盟河北省直工委,自建立促进河北体育教育参政议政调研基地以来,通过盟员客座教授讲座、互访、诗歌朗诵联欢等活动,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为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经双方协商,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于2015年5月16日上午在河北体育学院举办。体院部分教职员工和省直工委各总支参赛选手、裁判员、包括啦啦队和助阵盟员50余人参加。
        在河北体育学院羽毛球馆,体院宣传、统战部长赵智岗代表河北体育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调研基地建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预祝这次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民盟省直工委主委张建钢感谢河北体育学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对省直工委的大力支持,鼓励参赛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表示民盟河北省直工委要和河北体育学院要加强联系,与相关部门继续搞好对接,把共建工作搞得更加扎实有成效。
        比赛分别在乒乓球馆和羽毛球馆两个馆同时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一总支蔺钰立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科技一总支范明获得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科技三总支王丽霞获得羽毛球女子单打冠军,张涛获得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
        河北体院赵智岗部长,省直工委常委副主委耿联巧,副主委都伟、李运明分别向取得名次的运动员颁发了奖品和获奖证书,并和获奖运动员合影留念。
        比赛间隙,体院领导引领部分未参加比赛的盟员参观了体院的新建场馆设施,并对有关运动项目进行详细的讲解和现场指导。
        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吴俊明、付建中对这次比赛活动提供奖品奖状并统筹。工委办公室、宣教室、社会服务室主任,民盟体院支部和工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做了大量的组织、协调、联络、赛制安排等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交流了信息,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期待明年再相会。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