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举办新盟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03
       为增强盟员参政议政能力,2015年4月17日,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在盟省委机关会议室举办新盟员培训讲座,省直工委近年来新盟员及部分总支负责人近百人参加。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主委张建钢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是盟员的义务和责任,新盟员要把握学习机会,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切实提升参政议政的综合能力,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努力增强使命感,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热心盟务,无私奉献,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由盟省委组织部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耿联巧主持。
       这次培训的主题是如何撰写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盟员刘红卫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讲授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心得和经验。盟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冯俊生依据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对社情民意信息的特点、内涵,社情民意信息在政治生活中的重要意义,社情民意信息的分类、报送及如何提高社情民意信息采用率做了讲解。通过这次培训,新盟员们增加了对社情民意信息的了解,增强了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信心。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