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5-03
中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郎晓甘
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杨玉成、鲁平等出席并讲话
        2015年2月8日下午,民盟河北省直工委迎新春茶话会在石家庄举行,来自省直各总支近200名盟员欢聚一堂,叙友情、话发展,喜迎新春。中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郎晓甘,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杨玉成、鲁平,民盟河北省委原副主委马洪骏,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主委张建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建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4年省直工委的各项工作,并对2015年省直工委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民盟河北省委的领导下,省直工委各总支及广大盟员紧紧围绕民盟河北省委的2015年的工作重心,发挥优势,再接再厉,不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新盟员代表在发言时表示,能够加入民盟组织感到光荣和自豪,要虚心向老一辈盟员学习,继承民盟优良传统,扎实工作,不断进取,积极为盟组织争光添彩。
        鲁平在讲话中对民盟省直工委2014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的领导下,省直工委及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我省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进法治河北建设、实现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郎晓甘、杨玉成、马洪骏等在茶话会上向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及全体盟员致以诚挚的祝愿,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茶话会上,盟员书法家还给与会同志挥毫书写了春联,省直各总支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