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8-06

        2021年6月2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第一医院支部、山海关总支部、经管支部、综合支部、法律金融支部、中医院支部联合举办“同心筑梦,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上午9点,6个支部的50多名盟员到达山桥集团,大家首先参观了山桥集团的工业报国展,认真学习了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在秦皇岛建立第一个党组织及领导工人运动的光荣革命事迹。专职副主委张海涛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民盟的光辉历程,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党史、盟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开创民盟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在激昂的诗歌朗诵《征程的展望》中拉开文艺汇演的序幕,各支部唱红歌、奏红曲、诵党恩,在热烈温馨的氛围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回顾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为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共同开创民盟事业新局面汲取精神力量。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图1)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