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6

        2021年7月15日,民盟秦皇岛市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副主委胡孝文、段九连、陈月娥和20余名盟员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张海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对民盟市委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盟市委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全市盟员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民盟的各项工作之中。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国际化、现代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图1)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