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经济管理支部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年11月8日, 民盟经济管理支部组织盟内外医疗专家前往青龙满族自治县干沟乡烧锅店村开展义诊活动。

        烧锅店村位于青龙满族自治县干沟乡北部,由于地理位置偏远,村民看病极为不便。为扎实推进健康扶贫、解决村民看病难问题,民盟经济管理支部积极谋划,细致部署,共邀请了来自秦皇岛市人民医院、妇幼医院、军工医院、港口医院和社区诊所等13位知名专家到烧锅店村委会进行义诊。义诊专家涵盖了心脏内科、神经内科、疼痛科、普外科、骨科、眼科、儿科等科室。

        医生们为村民进行细致的体检和初步筛查诊断,耐心解答村民问题,并针对常见病预防、健康饮食等给出健康指导意见。义诊结束后,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海涛和经管支部主委张彦波还走访了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此次义诊共接待群众80余人次,为50余名群众进行了健康查体,免费发放价值1000余元的常用药品,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