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燕山大学总支部开展“纪念先烈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7日上午,民盟燕山大学总支部组织了“纪念先烈,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民盟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张春明参加活动。 

        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坐落在祖山镇花厂峪村,群山环抱,林深谷幽,曾经是冀热辽边区抗日中心,涌现出一大批抗日烈士和优秀党员。花厂峪抗日纪念馆以冀热辽边区临抚凌青绥五县党、政、军、民抗战历程为主线,分为“壮士北上、星火燎原”“日寇铁蹄,残酷暴行”“同仇敌忾,铜墙铁壁”“杰出人物,不朽丰碑”“缅怀英烈,情系老区”五部分,采用现代化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和历史文物、图片、照片、绘画,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历史。 

        盟员们参观了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并进行热烈讨论,慨叹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是由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用血肉之躯换来的。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秦皇岛市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