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主题教育】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09

为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2月27日,民盟秦皇岛市委在丽都国际酒店二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驻会副主委张海涛、副主委王秀红、臧宝军、胡孝文及全市盟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民盟秦皇岛市委特别邀请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王新华教授为盟员做专题辅导《开辟中国之治的新境界》,解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主题教育】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图1)

王教授是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力人物,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百人巡讲团成员,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河北省教学名师。近年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各类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著作11部,主持省级以上科研项目8项。为机关、企业、部队举办讲座数百余场。

 

王教授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围绕着“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主题,详细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理体系的特征与显著优势,指出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驻会副主委张海涛在主持专题讲座时指出,民盟市委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要求广大盟员一定要沿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为谱写新时代民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