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秦皇岛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图1)

        2019年9月12日,民盟秦皇岛市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会。副主委张海涛、王秀红、臧宝军、胡孝文出席会议。各支部主委、骨干盟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副主委胡孝文主持。会上下发了《民盟秦皇岛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及相关学习材料。
        会上,王秀红传达丁仲礼主席在民盟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臧宝军宣读《民盟秦皇岛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段九连代表基层组织负责人就落实本次动员会精神作表态发言。会上还表彰了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张海涛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将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紧扣盟市委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拼搏奋斗,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朗诵会。朗诵会以诵读、讲述、演讲等形式,从不同视角讴歌多党合作、讴歌祖国、讴歌人民以及民盟先贤们的优秀品格和高尚情操,表达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盟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心声。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