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净化盟员心灵 提升思想境界

发布时间:2020-05-05

        在民盟秦皇岛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迎来了我国第35个教师节。民盟秦皇岛市委组织教师盟员参观了昌黎县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   
        李大钊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生前曾8次登上昌黎五峰山,并于1919年夏天在五峰山上撰写了《再论问题与主义》和《我的马克思主义观》等马克思主义文献,在中国现代革命史和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中占据了显著的位置,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大家参观了李大钊的生平事迹介绍,了解了其“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短暂却伟大的一生,用心感受着一个伟大革命者在苦难中为中国寻求出路,传播革命真理的艰辛之路。盟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净化了自己的心灵,提升了思想境界,今后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时代步伐、适应形势发展,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参政议政,建言资政,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