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爱老敬老,我们在路上——民盟秦皇岛市委携手小海燕评剧团走进青龙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0-05-05
       2019年6月28日,民盟秦皇岛市委携手小海燕评剧团前往青龙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看望生活在光荣院、敬老院的100多位老人。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海涛,民盟青龙总支部主委、县人大副主任李朝晖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民盟一行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价值2000余元的牛奶、鸡蛋和水果。除此之外,还不忘给老人们送去精神食粮:小海燕评剧团的保留节目——《花为媒》。婉转的唱腔、悦耳的演奏、戏曲中各色人物粉墨登场。精彩的演出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也丰富了老人们的休闲文化生活。
        演出结束后,民盟一行还参观了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的老人生活区域,依据老人居住、休闲、娱乐、健身等需求划分为优抚区、五保区、社会福利区、特殊关怀区等服务区域。优抚区、五保区接受身体基本健康,生活自理、行动自由的老人;特殊关怀区接收生活半自理老人,为老人提供生活照料服务;社会福利区接受流浪孤儿、残障人员,提供医疗、康复、抢救、护理等方面的服务。
        这次活动既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与快乐,也让盟员们对“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表示要尽可能关心帮助光荣院、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提供相关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各界的温暖。
 
 
爱老敬老,我们在路上——民盟秦皇岛市委携手小海燕评剧团走进青龙敬老院(图1)爱老敬老,我们在路上——民盟秦皇岛市委携手小海燕评剧团走进青龙敬老院(图2)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