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河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调研组来秦皇岛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河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调研组来秦皇岛调研(图1)民盟河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调研组来秦皇岛调研(图2)

        2018年11月19日,民盟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孙建国一行六人来秦皇岛市调研社会服务工作。调研组在民盟秦皇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海涛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秦皇岛龙腾学校,看望了学校的无人看护儿童们,并为孩子们送去价值一万元的米面油物品。
        11月20日,在秦皇岛党派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民盟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朱晓健传达了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民盟秦皇岛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申学东、张鹏云、韩英河等从文化扶贫、打造品牌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参与谋划、组织实施社会服务工作的情况。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海涛详细汇报了民盟秦皇岛市委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亮点、重点工作实施等情况。孙建国部长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民盟秦皇岛市委的社会服务工作,并提出要按照“用心、执着、感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社会服务工作的跟踪、督导和服务,将民盟秦皇岛市委社会服务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