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赴邯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秦皇岛市委赴邯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图1)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盟河北省委“活力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2018年11月2日,民盟秦皇岛市委一行22人前往邯郸,就“盟员之家”和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交流学习。民盟秦皇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海涛、副主委胡孝文,组织部长吴晓莉、社会服务部长张春明,以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部分骨干盟员参加此次活动。民盟邯郸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爱军,办公室主任娄彬,美术院院长王彩英、副院长李向东等陪同考察。
        民盟秦皇岛市委学习组参观了民盟邯郸市美术院“盟员之家”,考察了文化墙、书画教学室、书画展室、太极拳活动室等。民盟秦皇岛市美术院副院长周利峰为民盟邯郸市美术院留下了书画作品。随后两地盟组织召开盟务工作座谈会,进行了工作交流。民盟邯郸市委副主委王爱军介绍了美术院“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民盟邯郸市委组织建设经验做法,特别就“盟务工作二十条”“量化积分考核办法”以及“以活动促活力,以活力促发展”的组织工作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回到住地,民盟秦皇岛市委学习组不顾路途辛劳,趁热打铁,召开座谈会。各支部负责人结合自身的实际,畅谈体会,各抒己见,表示要把此次学习成果融入到今后的支部工作中。
        此外,学习组还参观了涉县西戌“五一口号”首发地及民盟中央传统教育基地一二九师旧址,回顾了艰苦历史,加深了思想学习,为今后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打下坚实基础。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