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召开总结表彰暨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秦皇岛市委召开总结表彰暨诗歌朗诵会(图1)
民盟秦皇岛市委召开总结表彰暨诗歌朗诵会(图2)民盟秦皇岛市委召开总结表彰暨诗歌朗诵会(图3)

       2017年12月28日,民盟秦皇岛市委在秦皇岛大酒店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不忘初心跟党走”诗歌朗诵会。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杨铁林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会议由驻会副主委张海涛主持。
        杨铁林主委全面总结了2017年民盟市委主要工作,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对全市盟员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随后,民盟市委对2017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最后,各基层组织表演了《红船,从南湖起航》等20多个诗歌朗诵节目,抒发了“初心永不忘,坚定跟党走”的坚强意志和高远情怀;民盟市委全体委员共同朗诵了原创诗歌《我与秦皇岛民盟共成长》,抒发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真挚情感,表明了要传承弘扬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始终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决心,增强广大盟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