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图1)

        为了更好的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10日,民盟秦皇岛市委在党派机关四楼会议室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涛,副主委王秀红、臧宝军、胡孝文以及盟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盟员近1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杨渝玲教授作《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维》讲座。盟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十九大报告,结合自己的工作领域和专业所长,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盟员认为,中共十九大开创了新时代、提出了新思想、开启了新征程,一系列的新部署、新任务给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提升“五种能力”。
        张海涛副主委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民盟市委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全力服务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