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喜迎中共十九大盟员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喜迎中共十九大盟员美术作品展(图1)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喜迎中共十九大盟员美术作品展(图2)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喜迎中共十九大盟员美术作品展(图3)


        丹青溢金彩,椽笔写豪情。2017年9月30日上午,由民盟秦皇岛市委主办的“同心筑梦——喜迎中共十九大盟员美术作品展”在秦皇美术馆开幕。 

        本次美术展共展出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书法、摄影等不同艺术形式的70余幅作品。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构思精妙、技艺精湛、意境深远、风格多样。盟员艺术家们用笔墨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用真情表达了“同心筑梦”的信心和决心,从不同的角度表现了对生活的领悟和对艺术的追求。
        本次美术展旨在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喜迎中共十九大、讴歌新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盟员深刻认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重要意义。
        美术作品展从9月30日开始到10月8日结束。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喜迎中共十九大盟员美术作品展(图4)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