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文化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民盟秦皇岛市委开展庆八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7月28日,民盟秦皇岛市委组织盟员书画家走进武警驻北戴河某部,为人民子弟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文化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民盟秦皇岛市委开展庆八一活动(图1)民盟秦皇岛市委组织部长吴晓莉,民盟秦皇岛美术院院长韩英河,民盟秦皇岛美术院副院长周笠枫等书画家参加这次活动。
       民盟秦皇岛美术院的书画家们点染丹青、挥翰临池,创作数十件书画作品,借此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真挚的节日祝福和深厚情谊。官兵们纷纷表示,艺术家们带着精品佳作走进军营,让他们享受了一场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营造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化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民盟秦皇岛市委开展庆八一活动(图2)
文化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民盟秦皇岛市委开展庆八一活动(图3)
文化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民盟秦皇岛市委开展庆八一活动(图4)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