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慰问高龄老教师

发布时间:2020-05-03
      2012年9月10日教师节来临之际,民盟秦皇岛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涛代表盟市委前往山海关慰问80岁以上的老教师盟员。

       张主委首先看望了身患脑血栓的田耕尧老师和刚刚做完肺部手术的张文仲老师,张主委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及治疗情况,询问生活中有没有困难,并送上慰问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早日康复!两位老师对盟市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还感谢山海关总支的盟员们对他们给予的照顾,使他们时时感受到各级盟组织的温暖,生活在民盟的大家庭中很幸福!

       随后,张主委一行又去看望慰问了92岁的梁瑞丰老师和常琦老师。两位老人对盟市委领导的专程走访慰问表示了感激之情,述说了他们生活及盟支部活动的情况,张主委和他们拉起家常,大家其乐融融!

        盟市委组织部部长吴晓莉、山海关总支主委申学东、山海关中学支部主委李君陪同慰问。    民盟秦皇岛市委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