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委组织支部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9

      10月28日,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盟联合二支部和开发区云鹏支部联合组织盟员前往廊坊市雷锋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民盟廊坊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滨参加活动。

民盟廊坊市委组织支部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图1)     

       在雷锋纪念馆,盟员们观看详实史料和丰富图片、聆听温暖感人的励志故事,学习了雷锋同志的光辉感人事迹。“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片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颗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持着你的岗位?”盟员们朗读着展板上的话语,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盟员们还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历史知识和轻武器知识的相关介绍,到军事拓展训练场地进行相关体验活动,依次在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操作了迫击炮、火箭筒。     

       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雷锋同志拼搏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而且了解了轻武器知识,提升了国防意识,巩固了爱国情怀,夯实了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活动还加强了民盟基层组织之间的联系,丰富了盟员生活,增强了盟组织的凝聚力。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