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一行来衡开展中共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一行来衡开展中共党史教育活动(图1)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一行来衡开展中共党史教育活动(图2)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一行来衡开展中共党史教育活动(图3)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一行来衡开展中共党史教育活动(图5)


9月6日,由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带队,民盟省委机关一行来到衡水市安平县,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民盟省委机关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为人民服务红色展厅和孙犁故居,接受了红色教育,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无私无畏的家国情怀。下午,调研参观了安平县丝网展馆、河北捷通网业有限公司和河北鹤煌网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听取了相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参观学习后,张主委表示,安平作为千年古县,历史底蕴丰厚,特色产业明显,不仅是全国闻名的“丝网之乡”,更是响当当的“红色之乡”!这次在安平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感触很深,收获良多,希望民盟省委机关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带领全省盟员为实现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