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衡水市委传统文化进校园教育基地在衡水市新华小学挂牌

发布时间:2021-08-17

民盟衡水市委传统文化进校园教育基地在衡水市新华小学挂牌(图1)

民盟衡水市委传统文化进校园教育基地在衡水市新华小学挂牌(图2)

民盟衡水市委传统文化进校园教育基地在衡水市新华小学挂牌(图3)



        6月23日,民盟衡水市委组织美术院部分盟员艺术家在衡水市新华小学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并挂牌成立了教育教学基地。民盟衡水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猛,民盟衡水市美术院院长王会讲,副院长崔向泉、薛根深、靳梦旭、何春良、崔清湖、张忠阳出席此次活动。新华小学校长史建利及校委会成员和部分学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和建立教育基地的意义。李主委指出,教育兴则国家兴,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培塑文化自信、民族自信的重要途径,作为以文化教育为主界别的参政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希望我们能够以此次挂牌为契机,推动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逐步实现常态化和规范化,全力打造属于我们盟市委和新华小学所共有的特色品牌。
        随后,学校老师现场书写建党百年书法作品,盟员艺术家一一进行了点评;之后,艺术家们根据老师所写的内容,现场挥毫洒墨,为在场师生送去了一幅幅书画精品;最后,艺术家们对学生代表的作品进行了指导,他们一个字一个字的说,一个笔画一个笔画的教,从行文到章法,从布局到落款,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