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衡水市委主委王广恒赴科技工程学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31
民盟衡水市委主委王广恒赴科技工程学校开展专题调研(图1)
 
民盟衡水市委主委王广恒赴科技工程学校开展专题调研(图2)

        2021年5月30日下午,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王广恒,副主委王河山等一行5人到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就职业教育发展进行专题调研。科技工程学校书记卢站桥、校长辛彩平陪同调研。

        卢站桥介绍了衡水科技工程学校的建校历史,并就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机制、校企合作模式、技能大赛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广恒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紧紧抓住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所带来的发展机遇,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争取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为更好地服务衡水经济建设贡献力量。民盟市委将结合前期调研成果,认真进行梳理汇总,找准制约衡水职业教育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为职业教育提供决策参考和事实依据,切实发挥好参政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要作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