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衡水市委赴冀州职教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5
民盟衡水市委赴冀州职教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图1)

        为推动职业教育健康发展,了解职业教育教学管理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和矛盾,2021年5月24日下午,由民盟衡水市委副主委王河山带队,调研组一行5人来到冀州职教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冀州职教中心副校长张秀魁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学校的实训室、创业基地、汽修教学场地,随后就职业教育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
        
张秀魁介绍了对冀州职教中心的建校历程,学校独创的“社团+工作室+项目”德育教学新模式进行了系统介绍。王河山对冀州职教中心教学管理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赞扬,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政策制度落实、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模式创新、宣传引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有针对性调研是为下一步找准职业教育发展短板、解决机制体制突出矛盾,更好地为职业教育发声积累了宝贵资料。调研组将认真总结,综合各方,争取形成一篇真正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切实发挥好参政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要作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